0108005515 发表于 2021-1-5 22:06:44

新的一年,新的篇章


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大组长 张玉清致辞
亲爱的伙伴们,难忘的2020已经过去,2021已经踏着坚定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志愿服务的路上我们环保组已走过了21个年头, 感恩大家的不离不弃,感谢大家为团队、为社会做出的爱心奉献。
作为一名志愿者,当我们穿上象征志愿服务的红马甲,我们就应该会有无穷的力量、责任和承担,我们要担起深圳的文明,因为在深圳,我们义工就是文明的象征,我们在做好自己志愿服务的同时我们要为他人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树立一个好榜样不是某一个人的行为,是我们每一位义工都要认真面对的事,我们不但要心中有爱,我们还要行中有爱,爱要用行动来表达;所以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任何困难挫折委屈我们都不要放弃,你在成就团队的同时,成就的也是你自己;我们在为社会服务是在成就我们自己,我们在帮助别人也是在成就我们自己的过程。
我们是一名志愿者,我们不是民族英雄,那我们就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在我们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弘扬善念、传播正能量,这就是我们志愿者应该要做的事,也是我们对社会能够做的最大的贡献。恭喜今年获得了百优义工称号和五星义工称号的伙伴们,你们真的了不起,不过作为一名志愿者,我认为五星级义工只是一个起点,百优一个也只是万里长征迈开了第一步,也就是说你的人生有多长,你的公益路就应该走多远,只要你愿意,谁都不能阻止你为社会服务的决心和脚步,认真做事的人,哪里都有你的舞台。
我们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你的付出一定会得到社会的肯定;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
2021年,愿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张玉清 2021.元旦

2020年12月27日,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深圳市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在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2020年度表彰总结会。因疫情关系本次只是小范围召集获得荣誉及付出贡献较大的伙伴参与,与往年年会的盛况自是不能相比,但我们知道,疫情阻挡不了伙伴们的心在一起!


首先表彰的是我们市中医院导医服务常规项目。2020年1月份至12月份服务时间为10388小时,服务人次为2970人次!引用本项目负责人郑映君一句话:做一件好事容易,坚持做下去很难。让我们秉持初心,义路前行!年度●优秀伙伴获得中医院导医项目优秀领队伙伴:郑映君 赵鹏 彭秀球 王娟 王中 黄文虹 黄德作 郑映璇获得中医院项目优秀义工伙伴:白文明 汪晓妹 罗小红 陈亚贤 戴忠 朱建菲 温友玲 李河新 傅炳高 王本强



接着表彰的是我们在梅林水情教育展厅导览服务常规项目。2020年1月份-12月份,水情项目(周六、日)总服务时间为1431小时,服务人次为234人次!项目负责人钟娟说:在这特殊的一年里,特别感谢伙伴们对本项目的大力支持,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人人有责!感恩大家的付出!年度●优秀伙伴获得梅林水情教育展厅项目导览优秀义工伙伴:杨秋太 郭文武 陈文军 傅炳高 张仁君 刘小玲


趁着今天的喜庆,我们还一起拍摄了拜年祝福视频。
新的一年,新的篇章!正如清姐所说:我们在一起,才能了不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的一年,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