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ong 发表于 2021-6-12 14:42:27

携手助力6.5世界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本帖最后由 qrong 于 2021-6-12 14:44 编辑




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大组长、深圳生活垃圾减量分类推广大使张玉清接受采访时向市民呼吁:保护环境需要人人参与,爱地球就是爱自己,希望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在生活中减少产生垃圾,为地球减负,让家园更美。





6月5日,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大组长(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清姐作为承办方深圳市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的志愿者参加了由WWF、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在南山区荔香公园西门举办的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2021年南山区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人群越来越多,市民从一开始抱着好奇的观看态度到最后的积极参与其中。市民主动填写调查问卷、参观摄影大赛图展、观看环保宣传资料,应邀参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倡议······



6月5日和6日两天,可以见到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的伙伴们的身影出现在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中国电信营业厅中。他们以街头宣传、现场宣讲等形式传递环保知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以旧换新、世界环境日,爱护环境对我们的重要性。



随着电子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手机这款智能电子产品在我们生活中更是以惊人的速度在改变着,往往是你手上的型号才出没多久新的款式就横空出世了,这就不得不加快了我们换手机的速度。当越向往前卫旧的产品就不得不被闲置下来,这时候你是否考虑过旧的产品该怎样处置呢?旧手机资源的再度利用,杜绝了旧手机造成环境污染。爱心回收、以旧换新作为一种新的环保方式引领着我们走向环保的大道。



“环境与生命共存 ,环保与健康同在。”传播生态环境发展新理念,构建人与自然环境命运共同体。通过大家的不断努力、持之以恒,相信天蓝、地绿、水净、人与自然必定可以和谐共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携手助力6.5世界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