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环保义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六一儿童节,我们相聚在园博园

2014-6-4 15:23| 发布者: 冻鱼| 查看: 653| 评论: 0|原作者: happy玉米庚

摘要: 2014年6月1日,环保一组的二十三位伙伴们相聚在园博园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及小组交流活动,虽然当天的天气非常炎热,在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出色的完成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大组长张玉清,韩访,凌艮生,张卫 ...
             2014年6月1日,环保一组的二十三位伙伴们相聚在园博园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及小组交流活动,虽然当天的天气非常炎热,在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出色的完成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大组长张玉清,韩访,凌艮生,张卫健,李新明五位伙伴,谢谢他们的指导与交流,使这次活动画上完满的句号。
                    
                九点还没到伙伴就陆陆续续的在园博园南大门集合了
                  
               
           小朋友在家长的指导下进行垃圾分类活动,说明大家现在对垃圾分类有提高了
               
         接下来就是到王杰大哥SHOW  TIME的时候到了,一首王杰的浪子的心, 瞧,把小伙伴们吸引住了。
                 
              手语“给孩子一个干净的地球”,通过手语的互动,给我们大家一个干净的地球吧
                    
              
               下午的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伙伴们似乎都忘记了疲惫,途径山上的游客也越来越多了,伙伴们就越来越卖力地宣传垃圾分类了。

                 最后附上一张我们一组伙伴的大合照,伙伴们辛苦了,你们是最棒的,谢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

GMT+8, 2024-4-20 09:05 , Processed in 0.05025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深圳义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