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环保义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端午节,八组相聚笔架山

2014-6-4 15:23| 发布者: 冻鱼| 查看: 1206| 评论: 0|原作者: linggensheng

摘要: 2014年6月2日,天气晴朗,最高温度高达32℃,今天也是个特别的日子,端午节! 八组伙伴们不畏高温,放弃跟亲戚朋友过端午节机会,来到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笔架山公园,进行环保交流。 本次环保交流活动特别感谢 ...
    2014年6月2日,天气晴朗,最高温度高达32℃,今天也是个特别的日子,端午节!
  八组伙伴们不畏高温,放弃跟亲戚朋友过端午节机会,来到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笔架山公园,进行环保交流。
   本次环保交流活动特别感谢嘉宾伙伴,一组尹亮、三组熊永禄、四组邱惠娟、七组张卫健一起分享、交流环保知识。
                    
                      九点笔架山公园南门留影
   
                        梁哥在讲解环保知识

    由于天气的炎热,一边走一边在讲解、交流环保知识,伙伴们开始累了,看,前面有个休息的地方,大家在那休息了会。



                                 
                                 看,后面的伙伴还没跟上来,看来这天气热的      

                                                                     
                                     最后决定在这休息下,这地方好像就是为我们设计的

经过2个多小时笔架山环保交流,此时的太阳是最大的,气温达到了32℃,伙伴都累了,11点35分终于到达笔架山东门,此时大家又累又饿,也顾不上在东门休息了,现在我们一致的目的地就是直奔餐厅,经过7分钟走路,到达餐厅。中午我们聚在一起,吃了一顿最开心、最有意义的端午节饭!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分类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

GMT+8, 2024-4-24 18:56 , Processed in 0.11730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深圳义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