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深圳环保义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深圳环保义工网 首页 义工风采 查看内容

【活动总结】“日行一善”慈善环保宣传活动,环保组宝安区宣传点活动总结

2014-7-10 09:55| 发布者: 冻鱼| 查看: 958| 评论: 0|原作者: 冻鱼

摘要: 深圳市文明办在全市发起了一场“日行一善”文明实践活动,号召全体市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阳光·辛勤·感恩”理念,每天动一善念,共同打造爱心家园。日行一善,人人可为。希望全体市民加入“日行一善”的队 ...
        深圳市文明办在全市发起了一场“日行一善”文明实践活动,号召全体市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阳光·辛勤·感恩”理念,每天动一善念,共同打造爱心家园。日行一善,人人可为。希望全体市民加入“日行一善”的队伍,以点滴积累的善行共筑美好鹏城。


        今天环保组16位伙伴参加了宝安区海裕社区宣传公益慈善环保活动,感谢伙伴们不惧炎炎夏日,对我们活动的支持!本次活动我们分成了5个环保宣传小队来对市民进行环保公益知识宣传,被访的市民都积极的参与了我们的小活动,好多市民还咨询如何加入到我们中来,伙伴们都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来影响更多的人加入环保,你我环保,家园更好


        不多说,直接上图,大家来看看伙伴们在活动中风采吧,大家都是好样的!

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本次活动领队张卫建最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做活动准备工作,辛苦了。活动前给大家简单讲解一下活动介绍。


环保宣传一队合影,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环保宣传二队


环保宣传三队


环保宣传四队


环保宣传五队,左边两位是十组的环保小夫妻赞一个


环保知识宣传中


市民积极参与


环保知识宣传中


很多市民咨询如何加入我们,伙伴正在讲解,希望环保义工的队伍越来越庞大!


环保知识宣传中


这位同学在认真答题~~


环保知识宣传中



环保宣传要从娃娃抓起~~

参与活动还有小礼品赠送~~

环保宣传进行中


环保宣传进行中


来张小合影


市民在积极参与


环保知识宣传中




活动间隙来张合影~~


向外国朋友宣传环保知识,猜猜是在说英格利西还是在说普通话呢?


这个老奶奶很强大啊,所有题目全答对了~~


环保知识宣传中


指导市民学习环保知识



2.jpg

活动结束一起来个合影,大家辛苦了!感谢伙伴们对活动的支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

GMT+8, 2024-4-19 08:41 , Processed in 0.04701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深圳义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