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环保义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活动总结】第二期“日行一善”梅林一村活动

2014-7-10 09:56| 发布者: 冻鱼| 查看: 1166| 评论: 0|原作者: 0108005515

摘要: 深圳市文明办发起的“日行一善”活动,经过上个月我们环保组与十个社区的成功试点,7月6日在全市68个社区浩浩荡荡地全面展开了。 我们一行5女4男加上3个孩子在烈日下进驻梅林一村。虽然看起来人单力薄,可是我们 ...
      深圳市文明办发起的“日行一善”活动,经过上个月我们环保组与十个社区的成功试点,7月6日在全市68个社区浩浩荡荡地全面展开了。
      我们一行5女4男加上3个孩子在烈日下进驻梅林一村。虽然看起来人单力薄,可是我们干起活来却一点也不含糊。20个账篷八十左右张小桌子连起来这几十米的活动长廊,都是大家马不停蹄支搭起来的。左望望也不见头,右望望也不到边......战斗力强悍吧!


      特别感谢我们的韩姐,在微烧中还支持活动。第一位来捐书的阿姨给了我们大大的开门红,一整套崭新的藏书,笑得韩姐合不拢嘴。深圳晚报记者来一个现场采访,韩姐侃侃而谈活动的心得体会。(PS:有伙伴心疼韩姐还为她做了穴位按摩)


      捐书活动热火朝天地进行,三位美女坐镇营地有条不紊登记清点整理捐书。这边整理好一大堆书用平板车运送走,回头又有了一堆......原来施魔法的是位小伙子——临近收场的时候他还拉来满满一三轮车的捐书,准备收兵的大伙干劲一下又上来了。


      另有一路突袭奇兵,在各个街头、休闲场地等可劲宣传环保知识,不管男女老少长官平民都抓来普及一下环保知识......


      活动圆满完成大家来个纪念,市领导也加入我们的合影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最后要特别感谢参加这次活动的每一个伙伴,活动中大家无私的付出都在相互感动着......


   
  伙伴们,和你们在一起——真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

GMT+8, 2024-4-20 23:30 , Processed in 0.0590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深圳义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