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环保义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78|回复: 0

深圳湾守护神——美丽深圳志愿者和环保组伙伴们

[复制链接]

61

主题

358

帖子

144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42
QQ
发表于 2017-6-4 19: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0108005515 于 2017-6-4 22:52 编辑

       又是来到周末,美丽深圳志愿者和环保组(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的伙伴们又如期而至来到深圳湾公园进行文明劝导服务。



       这两天深圳象下火一样的天气,昨天深圳的最高温度的33度,但在深圳湾烈日下的伙伴感受肯定比33度更酷热。

       伙伴们的公益热情与烈日媲美,炎热没有把伙伴们吓倒,伙伴们依然全情投入到文明劝导的服务中来。









       还是有那么一小部分人不爱惜我们的公共环境,不体恤我们志愿者的付出把单车随意乱停放,东倒西歪还有乱占道的单车影响了深圳湾公园的美观,伙伴们有条不紊的把单车整理摆放好。



这小伙伴的力量也不小啊——给你点赞!

这单车整理得整齐吧
       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被伙伴们感染,都表示愿意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这可能也是伙伴们最自豪开心的时刻了,每一个扫码注册加入都是一个肯定和认同!




伙伴们细心地指导市民游客扫码注册成为美丽深圳志愿者
       伙伴们在服务中经常会遇到一些小问题发生,大家都会尽量去帮忙。比如看到玩滑板摔伤的小朋友,我们的志愿者会帮忙清理伤口,叮嘱小朋友以后要多多注意安全。

       志愿者们带着浓浓的爱来参加深圳湾文明劝导的服务,这份正能量也深深感召着来到深圳湾的市民游客,我们守护着深圳湾,守护着这个市民游客乐园!!!

我们在,爱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

GMT+8, 2024-4-23 16:31 , Processed in 0.06839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深圳义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