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环保义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64|回复: 0

文明使者——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中医院U站常规服务

[复制链接]

61

主题

358

帖子

144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42
QQ
发表于 2017-7-19 15: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进驻市中医院U站常规服务不知不觉已经差不多一年了,时间在一周又一周的服务中飞逝,伙伴们也在一天又一天的服务中不断进步。

        对比其他U站来说,医院U站服务相对难度大点:一个是必须了解医院的大概情况,二是要面对的就医人员情况复杂。对于伙伴们来说,只要用心去做,没有什么困难是攻克不了的!何况还有院方的各种大力支持配合,伙伴们很快就能得心应手服务了。

        本周的中医院的常规服务依然在伙伴们的热情支持下有条不紊进行着。可能是因为刚刚放暑假的缘故,这周每天中医院二门诊都是爆满的,前来咨询求助的人特别多,加上人多喧杂,伙伴们指引的时候都得提高声音,好多伙伴一天服务下来是口干舌燥喉咙都有点沙哑了。伙伴们不但没有怨言,反而因为能帮助到更多的人而开心。借用我们经常来服务的纪瑞芬伙伴的话说,就是越多人来咨询越有精神!

中医院二门诊本周每天排队都经常是爆满的
        中医院二门诊服务是每天固定六位伙伴定岗服务,不管是领队安排在哪个岗位,伙伴们都尽心尽责保证我们的服务质量,我们来看看这周伙伴们一丝不苟的服务风采吧。

本周五开始,中医院一门诊也增加了两个岗位的服务,因为有了二门诊的服务经验,也因为一门诊的情况相对简单点,伙伴们很快就进入正常服务状态了。

        本周环保组大组长(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张玉清带领两名监督人员一起现场开启清点了中医院U站捐款箱并于清点完毕后发出公告,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爱心人士!

衷心感谢本周参与服务的伙伴:刘军阶,纪瑞芬,王礼辉,朱岩松,吴石平,黎欣洁,梁振,吴金龙,宋锦萍,郑旭彤,李河新,郑惠红,周萍,陈雪娇,杨材林,陈美生,张德亮,邱文丰,黄文虹,郑映君,马萌,马祺泽,郑若涛,李佳蔚,李晓霞,蒋祖标,彭秀球,张晓宁,靳兆林,小刘琴,刘立河,曾田英,王海红,范矫莉,刘志元,邱冰纯,刘媛媛,林春萍,毛贵东,胡建峰,谢文珊  特此感谢!

        这些文明使者,力所能及去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同时也架起了医院和患者之间的一座桥梁。从医院就能看到一座城市文明的缩影,感受到这座城市爱的温度!因为有您的参与,让这座城市变得更有魅力!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我们在,爱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

GMT+8, 2024-4-25 06:34 , Processed in 0.04630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深圳义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