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深圳环保义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42|回复: 0

感恩U你同在

[复制链接]

61

主题

358

帖子

144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42
QQ
发表于 2017-8-23 21: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月30日,在深圳市中医院举行健康U站一周年感恩会,庆祝深圳市中医院与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合作一周年。

        感恩会邀请了市团市委志愿者部李琼部长前来参加。本次感恩庆典得到院方的高度重视,市中医院团委负责人郭岱炯书记与中医院各医务人员倾心操办本次感恩会,环保组大组长张玉清(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携同环保组伙伴们协助参与了本次感恩会,会场近两百座席红马甲与白大褂相交辉映。






感恩会在院方美女主持谷大伟的开场介绍中拉开帷幕。



       环保组健康U站负责人郑映君为健康U站一周年做了总结报告。总结报告细致详尽用事例和数据把一年来环保组伙伴在健康U站服务配以幻灯片再现大家面前,看到那一帧帧照片上熟悉的身影,心里是无比的亲切和油然的敬意。当一年来在健康U站的服务统计数字呈现出来的时候,大家心里都有点小小震撼:三千六百多服务人次,一万三千多小时服务时长——这数据无声地诠释了什么是坚持!






        总结后中医院的美女医护用自己的镜头分享了红马甲们在医院的服务和感想,也以自己的视角让我们对中医院医务人员的工作有了新的了解——原来现实版《妙手仁心》就在我们身边,从吃泡面乐呵还有各种累趴镜头我们可以感觉到他们工作中的真情真性,从母婴合照我们仿佛也可以和他们一起体会到迎接新生命的那份感动……



        带着总结和分享后的感恩和感动中,市中医院党委林峰委员和市中医院团委郭岱炯书记给市义工联环保组和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赠送了牌匾。



院方领导为我们颁发牌匾
       接着由李琼部长、林峰委员、郭岱炯书记和张玉清大组长为优秀领队和优秀义工颁奖。每一位获得奖项的伙伴都是用实实在在的付出得到大家的肯定,给这些实至名归的伙伴点赞!
优秀领队获奖者:赵鹏、郑映君、周萍、李广敏、吴金龙、梁臻
优秀义工获奖者:朱岩松、王礼辉、陈以理(代表)、纪瑞芬、刘志浩
优秀义工获奖者:陈雪娇(代表)、古意华、向学珍、黄婉容
获奖代表赵鹏发表的感言无私得让人感动——所有的荣誉来自伙伴们的付出!
环保组大组长(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张玉清感谢李琼部长促成这次健康U站的合作,感谢中医院对环保组(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全力支持与配合,并坚信我们会在服务中成长得更好。
郭岱炯书记带着激动的心情感谢义工伙伴们和医务团队对健康U站工作开展的支持
林峰委员代表医院领导表达对各方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琼部长高度评价了感恩会,从前面的总结和分享还有获奖代表的发言可以体会到什么是大爱无疆无私奉献,寄望U站未来能提升成为典范。
        表演开始,环保组伙伴们的手语舞、健身操、印度舞和中医院医务人员的拍打操、歌曲演唱把现场气氛带到顶点。
环保组小伙伴的环保手语舞
市中医院医务人员专业的拍打操
全场跟着学习拍打操互动
环保组小伙伴表演的活力健身操
环保组美女们表演的妩媚印度舞
       节目表演把感恩会推进高潮环节:切“生日”蛋糕。大家默默在心里许下对健康U站的美好期盼,一起分享这份甜蜜。








最后的大合影为感恩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健康U站一定有更好的未来!





我们在,爱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

GMT+8, 2024-3-29 08:31 , Processed in 0.10050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深圳义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