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环保义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75|回复: 0

小手拉大手——艺术&环保

[复制链接]

61

主题

358

帖子

144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42
QQ
发表于 2018-1-4 19: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双11这个特别的日子,环保组协助清水河义工联一起,在环保组百优义工李丹老师的组织下,带着清水河《小画家》艺术班五十组家庭一百人左右,在甘坑客家小镇举办了近民风学环保亲子活动。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队伍进发甘坑客家小镇

  李丹老师跟大家介绍活动流程拉开了序幕。活动的第一环节是写生比赛,艺术班的小朋友把各自捕捉到的美描画在纸上。李丹老师穿梭在孩子们中不时给予指点。




孩子们的认真专注,俨然小艺术家风范。家长们或静静欣赏孩子创作,或着急帮忙指导孩子,写生有条不紊进行中……











  我们的伙伴们也没停着,巡视现场环境,看到垃圾及时温馨提示一下小朋友,注意共同维护公共环境。

    比赛作品收集到展示区,李丹老师现场进行评选,并现场举行颁奖仪式。获不同奖项的小朋友带上自己的作品上台展示,特别是获得一等奖的三位小朋友,即便是这么短时间的创作,手上的作品也让大家啧啧称赞!


      下午活动进入第二环节:玩游戏学分类。小朋友们做完垃圾分类问卷调查来到分类游戏飞行棋前排好队。环保组伙伴们带着小朋友把垃圾分类的知识在游戏中传授巩固。






此次活动我们共收到垃圾分类调查问卷50份

活动圆满结束,感谢伙伴的专业敬业为活动锦上添花



  小手拉大手——或许今天有些家长只为艺术而来,但我们相信,现场的氛围和环保游戏的参与过程,受到环保教育的不止是孩子!我们修学身心之美,更需要环境之美!在快乐中学习环保传播环保,我们一起让这个双十一意义非凡!


我们在,爱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

GMT+8, 2024-4-24 00:59 , Processed in 0.04871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深圳义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