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深圳环保义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25|回复: 1

3.16 志愿同行 关爱有你, 让爱遍布人间!

[复制链接]

61

主题

358

帖子

144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42
QQ
发表于 2019-5-31 16: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16 关爱义工日
志愿同行 关爱有你

3月16日由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深圳市义工联发起的“志愿同行,关爱有你”主题慈善活动在大剧院拉开帷幕。本活动所得劝捐善款主要用于资助有困难的深圳义工。同舟人,誓相随!你有困难,我们伸出援手~~🌹🌹
出发前跟我们环保组的专属摄影师合个影呗!待会他会帮你们拍很多美美哒的照片哦😊💪


大合照系列之一~~三组#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心,那么这个世界将会更美好。

大合照之二~~六组#我一天的爱心希望能带给你一生的幸福。

大合照之三~~九组# 成全他人的人一定会被成全。

大合照之跑团组#爱心是通往世界的唯一的一扇门。

本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基哥
献爱心从我做起    我为“志愿同行  关爱有你”打call✌✌

出发前组员合影留念!大家一起加油(ง •̀_•́)ง

活动开始了,第一笔爱心款。好有爱心的小情侣,愿你们一切安好!伙伴们棒棒的,加油(ง •̀_•́)ง👏👏🌹🌹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位帅锅不赶时间的话,可以献献爱心哦!😊对,就是扫这……

榜样好爸爸遇上好妈妈,擦出不一样爱心之花。🌸

嗨!!笑对人生  笑对镜头✌✌无需多言  我会努力

一开始我们并没有打算叫做生意的人献爱心,毕竟打扰人家做生意也不好。结果这位老板娘看到我们,就很开心的对我们说要献爱心!谢谢!顺祝生意兴隆!

有位帅锅在等女朋友期间遇上了我们,很乐意的献上了自己的小小心意。等到他女朋友来了,他很开心的对自己的女朋友说:我刚才献了爱心!是个有趣的人!!

当小义工遇上大哥哥姐姐,会有怎样的趣事呢?

路过的外国人也一起来爱心不分国界看我们的姐姐们秀一下“中国式”英语,为爱打破障碍  。

这是我听到过最有仪式感的一句话:“因为我受过很多人的帮助,所以我也要帮助别人。”就是图中这位残疾大叔说的。心怀感恩的去生活,即使再难也会过得幸福!

经过一面爱心“人肉”墙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一开始我们看到他们手臂上都是纹身,不敢靠近。后来大银哥说:我想试一下。  他一介绍这活动的目的,那一排的帅哥都觉得感兴趣,就纷纷表示要献爱心。👏👏

小小义工也加入了这次爱心活动中。这位小伙伴的父母也是义工哦。所以说家庭教育很重要,父母的每个动作都会影响到孩子。言传身教,是一种难宁可贵的高尚品质。

中午了,我们的活动已经开展三个多小时。我们的伙伴献出绝技,成功的收获了路人的捐献。因为感恩,所以献上我们对你们最真挚的祝福!

行至莲花山公园,欢笑声一片。妈妈们在陪自己的宝宝玩耍,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草坪上嬉戏。我们刚好碰上了两位妈妈在陪宝宝玩,就走了过去向妈妈们介绍了本次活动,妈妈们都表示支持。祝两位小宝宝健康快乐!

我记得很清楚,当这位蓝色衣服的美女想扫二维码献爱心时,她的同伴说了一句这样的话:“会不会是骗人的,会不会是那些把你的钱全转走的骗子?”那一刻心情有点要崩了,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为你讲解一下:这是由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深圳市义工联发起的“志愿同行,关爱有你”主题慈善活动。经过我们的伙伴一番解释,她们终于相信了我们不是骗子。并且献上了她们的爱心!献上的爱心将全资助给深圳有困难的义工,感谢您的支持!!感恩相信  感谢你们的善意!!!

莲花山之内,全是红马甲的身影。那一抹红红遍莲花山  更希望红遍全球
精彩回放  一幕幕都是你    创造了一幕幕动人的回忆

这一天 ,这一路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或许在自己人生中并没有经历过的难堪、不了解,但这一路有微笑相随,有爱助力,有义工服护航。我们并没有放弃我们的信念,我们用自己的坚持收获满满。#感谢参与活动的所有伙伴们,你们辛苦啦!你们都是好样的!🌹🌹

感谢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提供的机会感谢深圳市义工联的助力感谢深圳义工联(直属组)环保生态组感谢今天献爱心的所有朋友感谢环保组参与活动的所有伙伴
编辑: 环保九组吴灶坚






我们在,爱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358

帖子

144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4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31 16: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次尝试无法加载图片,请见谅!!!
我们在,爱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

GMT+8, 2024-4-18 09:27 , Processed in 0.04438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深圳义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