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环保义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03|回复: 0

2017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月 暨生态文明建设系列奖项颁授仪式

[复制链接]

61

主题

358

帖子

144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42
QQ
发表于 2017-6-5 18: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月5日,在深圳市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迎来了第四十六个世界环境日。本届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人与自然,相联相生”,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居委员会选择在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的生态湖边作为会场,开启了中国环境日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颁奖仪式。





很荣幸市义工联环保组的近百位义工伙伴参与到本次颁奖活动中,伙伴们早早列队来的现场,并为所有嘉宾送上环保小手帕。

深圳市各级相关领导陆续入座

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张虎上台发言,呼吁公众尊重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积极参与、投身环保实践,提高全社会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建设生态文明贡献一份力量。张副市长还鼓励获奖的先进企业单位个人继续努力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好成绩。



环保组大组长(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张玉清受邀与深圳市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常委市委、市委秘书长郭永航、市政府秘书长李廷忠一起为获得精神文明建设企业单位颁奖,与优秀企业单位合影。

最后张副市长率同七位市领导一起按金钥匙开启宣传仪式,金钥匙的光束聚集到一起,象征着我们万众一心为一个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
    在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们已经感受到深圳市的环境在日益改善。但未来的环保路仍是任重而道远,我们环保组(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作为深圳市第一家成立的拥有17年经历的环保公益组织一定会和社会各界环保事业单位一起,用实际行动,从点滴做起,服务社会,共建精神文明。
最后,邀请人居委宣教科主任孙敬峰(左二)、团市委志愿者部李琼部长(左四)、义工联直属兄弟组组长刁洪涛(左一)、张翔(左三)和我们环保组的大组长张玉清(左五)与参加活动的红马甲们合影留念。

如果你也有志于为环保出一分力,请加入我们!


我们在,爱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

GMT+8, 2024-4-25 01:46 , Processed in 0.0393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深圳义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