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环保义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94|回复: 0

传递爱一起走·新年联欢

[复制链接]

61

主题

358

帖子

144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42
QQ
发表于 2019-1-16 00: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0108005515 于 2019-1-21 17:40 编辑

1月13日,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深圳市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一年一度的年会盛典在香蜜湖南朝王府举行。三百多人欢聚一堂感受初心,守望始终。


年会邀请第一届深圳垃圾分类推广大使即晶报记者吴建升、市中医院团委书记党办主任郭岱炯、源创垃圾产业研究院总经理邓有龙,还有市义工联直属兄弟组的各位大组长们、各协会商会的同仁领导参加,对在2018年度一直支持我们的各届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8年一直支持志愿服务环保组小伙伴进行表彰。



庆典在一曲欢快的《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



今年年会的主持阵容强大,除了美女帅哥新秀主持还有一对环保兄妹萌童主持亮相舞台,快快来围观……



环保组大组长张玉清为庆典致词。清姐汇报了2018年环保组的工作情况,即便2018是我们修生养息的一年,我们的常规服务中医院的健康U站、福田5个绿道驿站的便民服务风雨无阻全年无休进行着,在各个节庆假日环保日我们会开展一些相应的活动,2018年我们的服务时长共计有49177.5小时,参与服务的人员共有6515人次……感谢伙伴们不畏严寒酷暑,无论路程远近克服种种困难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参与服务,感谢所有在2018年为环保组付出了时间、精力和爱心的伙伴们!





首先颁发的是义工联的五星级义工奖,每年环保组都有好几位伙伴评上市义工联的五星级义工,这个奖项代表的是一份坚持!就如清姐所说,我们是深圳义工!是一个承载着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一个群体,积极,阳光,正义,善良,大爱,包容,团结,甘于奉献是我们的义工精神,义工精神就是我们的信仰,我们从一个普通市民成为一名为社会做表率群体,我们都要肩负起这份神圣的职责和使命!



祝贺获得五星级义工称号的伙伴:陈红斌、陈美生、朱岩松、梁臻、曹艳珠、陈以理、李闻欣、李广敏


第二个奖项是2018环保组优秀义工奖,总共有15名伙伴获得这个荣誉。如清姐说的,我们义工要把自己当成社会这台庞大机器上的一颗小小的螺丝钉,做的就是一些看似默默无闻实则意义非凡的小事,虽然很微小,但是却非常重要不可或缺,服务他人就是成就自己!

祝贺获得环保组优秀义工奖的伙伴:王礼辉、彭秀球、刘志奇、滕久容、郑映君、陈以理、赵鹏、郑映璇、何荃芳、傅炳高、宋锦萍、陈红斌、梁臻、赵翠英、杨爱萍


公益路上,需要凝心聚力各届力量一起,才能更加稳健发展。感谢我们的合作单位市中医院、凤光小学、源创垃圾产业研究院与我们携手共进!




本次庆典特设了一个突出贡献奖,授予一直以来在环保组积极勤恳,有责任有担当的大组助理梁金成。梁哥的认真务实获此荣誉是实至名归!





我们在市中医院的健康U站已经服务了两年多,今年我们中医院服务人员有1124人次,总服务时长是20765小时,我们服务最多的一位伙伴仅仅在中医院U站一个项目服务就达到了上千小时。感谢中医院方提供了这样好的一个平台,让我们的伙伴有了一个向社会服务的窗口,我们协助医护人员略尽了义工的些许绵薄之力,院方给我们的肯定和关怀,是我们伙伴奉献的动力!



祝贺获得环保组U站优秀个人奖的伙伴:王礼辉、彭秀球、刘志奇、滕久容、黎月婵、朱岩松、温友玲、郑映君、陈以理、王本强、郑映璇、赵鹏、何荃芳、黄德作、向定琼

市中医院的团委书记党办主任郭岱炯颁发U站项目优秀义工奖并致词


今年的新项目福田绿道驿站是8月份开始启动服务的,虽然开展服务只有短短的四个月,我们有整整600位伙伴参与了服务,服务时长共6104小时。驿站从刚开始的各种艰难,到现在需要秒杀的抢报名,这跟我们大组助理兼驿站总负责人梁金成梁哥和各站长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我们的5个驿站都各有特色,里面的每一个陈设都是我们的各站长自己精心的设计和自掏腰包去购买的装饰品来陈列的,还有我们的义工伙伴捐赠的图书,大家都在努力的营造一个温馨、温暖、舒适的服务环境给大家,我们的驿站服务内容是免费为市民提供茶水,歇脚,看书,手机充电,单车打气、医疗救助,路况指引等服务,极大的方便了有需要的市民,特别是我们环卫工人,每次清洁路过都会过来喝杯热茶,休息几分钟,让我们的伙伴真正体会到了驿站便民服务的重要性。为这些默默支持驿站服务的伙伴们点赞!



祝贺获得环保组绿道驿站项目优秀义工奖的伙伴:赵翠英、柏杰、谢四娣、郑丽芳、李桂花、胡翠兰、陈娇华、张茹华、曾勇齐、傅炳高、刘定国、陈元超、谢文珊、张金才、万国丽


源创垃圾产业研究院总经理邓有龙为获得绿道驿站项目优秀奖的伙伴颁奖并致词

环保组自2000年成立以来,至今已经迈向了第19个年头,这么多年来我们的伙伴每年都在不断的更新交替,目前有四千多在册志愿者。长江后浪推前浪,代代俱有志士出,本次庆典上表彰了5位环保组优秀新人。


祝贺获得环保组优秀新人奖的伙伴:柏杰、谢四娣、郑丽芳、李桂花、陈娇华

在表彰颁奖之间还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这是环保组小伙伴们精心排练的奉献。韵律操、手语舞、水兵舞、形体舞、短剧、舞蹈、合唱……一波又一波的精彩让人目不暇接。市中医院带来的对唱和保健拍打操热翻全场。


一个干净的地球


芳华


春天的故事


森林里的秘密


书简舞


给我一个家


映山红


左邻右舍

拍打操


真心英雄


一起走


感谢市义工联直属兄弟组的各位大组长们、各协会商会的同仁领导莅临支持!公益有你,守望相助!感恩相识,2019,让我们继续加油!






最后用清姐话与大家共勉:深圳是一个志愿者之城,每10个深圳人里面就有一个义工,但这还远远不够,我们每一位伙伴,每个人身边都有9个需要你去引领的人,我们要用自己的行为去大力的推广、赞扬和倡导志愿者为社会义务服务的重要作用和奉献精神,我们要让更多的人热爱公益事,尊重公益人,认可公益行为,加入公益队伍,我们一起来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宁和美好。我们并不是要让某一个人改变很多,我们只是想让很多人来一起改变一点点,只有我们大家都来向前迈进一小步,我们的社会文明才会前进一大步!











我们在,爱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

GMT+8, 2024-4-24 01:06 , Processed in 0.04241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深圳义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