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深圳环保义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今日: 0|昨日: 0|帖子: 4378|会员: 741|欢迎新会员: 这一刻

义工活动

义工活动

义工活动主要负责环保组大型或综合型义工服务活动总结、服务人员的组织以及管理。

312 / 2249
健康U站

健康U站

健康U站--“深圳市中医院健康U站”1门诊、2门诊常规活动、培训活动等项目的的发布、总结、交流。服务内容:向就医市民开展挂号取号、科室引导等便民志愿服务服务。

13 / 19
风雨W阻 U爱相伴 2021-12-18 09:14 qrong
水情教育

水情教育

水情教育--“深圳市福田区梅林水库水情教育基地志愿讲解服务”常规活动、培训活动、等项目及相关学习资料的的发布、总结、交流。服务内容:向市民开展水情教育志愿讲解服务服务。

版主: 为爱一起走

5 / 5
文体艺术

文体艺术

文体艺术--“环保生态组艺术团”主要负责环保生态组内部文艺活动以及组织相关公益性文艺赛事,组织常规技能培训、训练等活动;相关学习资料的的发布、总结、交流。服务内容:市义工联及环保组各项大型活动义演。

版主: 微笑向暖, 邹哥, tzjzzhjh

11 / 61
学习培训

学习培训

学习培训--“环保生态组培训部”主要负责环保生态组入组培训、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培训、与环保组活动相关的培训项目。服务内容:向志愿者或市民开展培训活动。

版主: 绿水青山

1 / 4
青青跑团

青青跑团

青青跑团--“环保生态组青青跑团”主要负责环保组和青青协会与志愿服务相关的清滩、清野、徒步等业余休闲级户外志愿服务活动的技能培训、策划与执行。服务内容:向志愿者或市民户开展相关的志愿活动。

版主: 青青环保

5 / 7
义工故事

义工故事

义工故事--环保生态组各项活动感人事迹、特殊事迹以及往年本组活动回顾的照片或视频发布,本区域不等同于活动总结,仅为部分活动照片及视频回顾欣赏区。

26 / 32
新人专区

新人专区

新人专区--闲聊灌水区,不管是为了积分还是其它板块限制你都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优秀的帖子我们会转移至相关板块,“垃圾”贴删除扣分:)。

23 / 164
义工交流

义工交流

义工交流--义工话题、义工感受、义工服务活动经验交流区。

237 / 1192
义工知识

义工知识

提供志愿服务期间你需要了解和掌握的各项服务技能知识、专业科目技能知识的交流与分享。

96 / 301
社会信息

社会信息

社会信息墙为提供如社会求助,求职、招聘、二手交易等信息,但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不对所发布消息的真实性负责,请谨慎。

147 / 314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国家及本市关于社会组织志愿服务相关的政策法规发布。

9 / 10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各项规章制度的发布及更新。

5 / 6
帮助指引

帮助指引

帮助指引--关于本网站的注册、发帖相关;深圳志愿者注册、服务相关;“志愿深圳”平台操作相关、特别志愿服务相关,问题、帮助和指引的发布。

8 / 10
秘书处

秘书处

秘书处主要负责处理环保生态组所有日常事务,负责配合及协调环保组各部门活动的开展,负责研究与制定环保组相关规章制度,组织召开管理会议,义工代表大会,此版块仅发布环保组管理相关的重要会议及决策。

4 / 4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

GMT+8, 2024-3-19 15:01 , Processed in 0.097563 second(s), 4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深圳义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