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环保义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49|回复: 0

垃圾分类项目跳过“从0到1”,我们直接从“1+N”开始

[复制链接]

241

主题

260

帖子

1496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496
发表于 2021-9-12 12: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png

文章导读
这两年,在行业政策的支持下,全国主要城市垃圾分类项目发展异常迅速,很多圈外朋友或者圈内不同领域的朋友都看到了垃圾分类这个蓝海,如何高效率的节省时间成本,是一个难题。

2.png

江苏华展环境“猫先生”垃圾分类依托华展股份深耕相关行业十五载的研发智造经验,提供因地制宜的垃圾分类整体化解决方案,包含智能化软硬件产品、宣导活动、清运车辆、分拣中心及数据大屏和运营团队一整套垃圾分类服务。

同时结合猫先生、猫系统、猫运维、猫数据和华展云等形成软件一体化服务体系,让政府、公众企业、再生资源公司、垃圾处理企业共同参与,全面提升再生资源回收量,最终实现全民参与,多方受益。

3.png

1. 垃圾分了宣传方案

垃圾分类重在宣导,成熟宣导方案,有效提升居民知晓率、参与率及投递率。

4.png

5.png

2. 收集点建设方案

领先的设计制造能力,拥有成熟设备落地经验。

6.png

7.png

3. 再生资源碳中和方案

新一代全智能再生资源回收站,收运成本降低60%,成熟的再生资源厂建设与运营管理经验。

8.png

4. 数字化管理方案

第二代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化管理系统,轻松实现居民监管、运营监管、清运监管、政府考核等。

9.png

10.png

5. 可视化数据系统

为政府提供区域化垃圾分类数据展示,轻松实现与本地环卫系统平台的对接。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来源:环卫之声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

GMT+8, 2024-4-30 16:14 , Processed in 0.02704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深圳义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