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环保义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02|回复: 0

倡绿色环保 助垃圾新生---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一行参观深圳闪回科技有限公司

[复制链接]

241

主题

260

帖子

1496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496
发表于 2020-7-24 17: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7月18日,上午9:00时,环保生态组讲师团一行15人,在张玉清大组长的带领下,应邀来到了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的“闪回收”总部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1.jpg

2.jpg

3.jpg

手机,一个充满现代传奇色彩的载体,一个蕴含科技能量奇迹的工具,包涵了现代科技发展的轨迹和历程,或许是上天赐予人类智慧创造的节日礼物,也许偶尔会打开潘多拉盒子。短短几十年,手机已经由过去昂贵的奢侈品,成了现在人人生活和工作中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

手机在给人类现代生活便捷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问题,废旧手机的回收和再利用。“闪回”科技也应运而生。一个“闪”不能说境界全出,但也代表了速度和效率。

在会议室,闪回公司领导刘总代表公司全体欢迎深圳市义工联伙伴们的到来,并向伙伴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取得的一些成绩以及面对的的一些现实和未来的挑战,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加强合作,提出了一些合作的思路和措施。在活动过程中,双方的领导和参与人员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和深入的沟通。


5.jpg

4.jpg

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

6.jpg
7.jpg

8.jpg

行程短且精悍,内容丰富并令人深思。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大组长(深圳市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张玉清表示:我们的价值观是相通的,对闪回的理念和成绩表示认可和赞许,也希望今后在可能的各个方面都会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一起倡导绿色环保,尽自己的应尽义务和责任。
你我环保,家园更好!

编稿:张   勇
审稿:陈美生


9.jpg
1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

GMT+8, 2024-4-27 23:26 , Processed in 0.06874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深圳义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