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环保义工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73|回复: 0

共创文明 需要你我他

[复制链接]

241

主题

260

帖子

1496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496
发表于 2020-8-5 13: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月1日,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青青环保志愿者协会)的伙伴们在南园街道举办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本次在南园街道的创文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通过我们的宣传,让市民能主动配合创建文明城市测评的入户调查;热情友好对待他人问询,力所能及地关心帮助他人;自觉维护居住小区、工作单位、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主动劝阻、抵制各类不文明行为……

营造创建浓厚氛围,引领文明新风尚。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市民积极配合填写问卷。你的每一次信任,是对我们最大的激励。当你拿起笔那一刻,我们笑了,世界就是如此美好!

4.jpg

为了增加创文宣传的趣味性,我们准备了幸运盘。如果你刚好在这,不要错过丰富多彩的宣传,还有如此有趣的游戏哦。

5.jpg

风里雨里有我们的身影,创文路上,不管风多大,我们在;不管雨多大,我们在。
6.jpg

此刻,嘈杂的街头,我们遇见了你。今天,你学习创文了吗?今天,你有创文?可能,你觉得这离你很遥远,不,并不是的。它一直在我们身旁。你的一个小小举动,都是创文。把不必要的灯关掉,是创文;学会让座,是创文;把地上的一个烟头捡起来扔进垃圾桶,也是创文。你的一小步,是文明的一大步。

只有共创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国家;才能让民族富强,民主;只要人人文明,社会才会和谐。愿我们都能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辛苦了,创文路上的你,你们。

7.jpg

8.jpg

9.jpg

撰稿:吴灶坚
审稿:陈美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深圳市义工联环保生态组

GMT+8, 2024-4-28 05:44 , Processed in 0.06183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深圳义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